采购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 > 物资采购 > 采购公告
绿化改造项目询价采购

项目名称:绿化改造项目

项目预算:贰万贰仟陆佰捌拾元整(22680元整)

项目概况:学校行政楼门口、龙湖东侧观景平台、图书馆门口绿化改造,需要采购苗圃及种植养护。

具体要求如下:

1,行政楼门口经测量左边种植区域长度为17.5m、右边种植区域长度为18.5m,种植宽度为60cm,总种植面积约21.6㎡。将右侧金边黄杨色块修整并预留出宽度为60cm种植区域,原宽叶麦冬全部挖除并施基肥,按照12cm一颗的种植密度大约需要1058颗火焰南天竺。(要求高度不低于25cm)

2,图书馆门前需种植10颗直径1.6m,高度不超过1.5m的红叶石楠球,种植前需提前施基肥。

3,龙湖东侧观景平台约100㎡,种植三色堇要求每个平方需达到81盆。

4,包养护一年,含日常浇水施肥,如养护期内死苗死树需无偿更换同等大小规格绿植。

资质要求:响应供应商必须自有苗圃,可供采购方现场确认。

购买清单

序号

名称

规格大小

数量

1

火焰南天竺

高度25cm

1058

2

红叶石楠球

直径1.6m

10

3

三色堇

每平方米81

8100

附件:绿化改造项目询价单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3年03月20日

  • 阅读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