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购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 > 物资采购 > 采购公告
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

一、项目名称: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

二、项目概况:2022级新生约1850人,需要对每人进行图像信息采集。

三、图像信息采集要求:

1、卖方必须根据买方提供的标准制作照片,包括:

(1)教务系统标准,一寸:分辨率为150*210,水平/垂直分辨率不低于300DPI,位深度不低于24,数据量为10KB,白底,照片左下角有姓名、学号信息,文件名以学号命名,所有文件存放在同一个根目录下;

(2)制卡标准,二寸:分辨率为449*626,水平/垂直分辨率不低于300DPI,位深度不低于24,数据量为200KB左右,白底,文件名以学号命名,所有照片按照班级分别存文件夹保存;

(3)医保标准,一寸:分辨率358*441,水平/垂直分辨率不低于300DPI,位深度不低于24,数据量为55KB左右,背景统一为纯白色,衣服不能是白色。社保卡照片与身份证照片同等严格,不可对照片进行美颜等操作,文件名以身份证号码命名,所有照片按照班级分别存文件夹保存;

(4)照片底片。

(5)文件格式为.jpg 。 

2、卖方必须根据买方的要求完成服务

(1)买方为卖方提供拍摄所必备的场所,卖方负责拍摄过程因设备等因素产生的所有费用及交通费用。

(2)拍摄时间预计9月8日,地点由买方安排,卖方需按照时间完成拍摄任务,并于采集完成后五日内交付买方。

(3)服务完成后的信息如有错误,卖方需在12小时内无条件免费纠正采集信息。

附件:询价单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2年08月27日

  • 阅读量